原本男友預定好要陪我上台中的~


沒想到他臨時被公司叫進去加班.


所以我就孤零零的和nene自己開車去台中~


我跟nene一樣看到那麼多人好害羞唷~


幸好有老媽子.和橘子跟我一起坐


這次的貓聚中因為只有一個人去.所以要謝謝橘子和小貓幫我拍照!


因為只有一個人(本來預定要男友來幫我拍貓滴)!


所以相片好少喔!抱的貓也少!


不過有認識到辣媽.老媽子.橘子.小貓.兔媽咪.金嫂.一把鎖的潔.大小sister


很好玩很開心唷!因為人很多所以.還有一些格友沒認識到真素拍謝


看有的格友抱別人的貓抱的很過癮~例如金嫂呀包大媽呀橘子呀......
下面還有連結很多格有加精采貓聚的相片唷!
辣媽.包子的媽.小貓.鳥兒.橘子.Sandy.金嫂.echo.一把鎖..小sister.尼尼.

鐺鐺~老媽子家最乖最會擺pose的冷月寒星.超可愛的.幼咪咪的~買不起她棉.擁有照片也好啦












 



這素偶家的害羞nene(平常兇巴巴的.去到貓聚那兒乖的跟什麼一樣)


nene:我有巴到小貓家的KiKi唷!有收穫喔


印尼妹:人家kiki只是經過你就給人家巴下去.害我很不好意思ㄋㄟ!我還幫你惜惜kikiㄋㄟ





這是金嫂家的小Q






大小sister家的miu miu和tiger.這兩個寶貝真搶盡鋒頭了!不會怕生







這是包子的媽家的包子和二奶!包子超可愛的.被人抱後都會巴著人耶!
二奶也好好動喔!可愛極了雖然瘦小不過可是有粉紅小肚肚滴唷


這是辣媽家的恰恰ㄅ一ㄤ!以前看照片以為很大隻!




沒想到本人阿是本貓啦軟軟嫩嫩的而且好可愛唷



鐺鐺...這就速可愛又大方的kiki.(被nene巴過的)
我最喜歡她那可愛的大肚肚(還有人問說是不是懷孕)
和她可愛的個性
她的眼神跟nene有點像喔!




這是辣媽做的項圈和包子的媽做的貓貓牌!超可愛滴可惜被nene咬到有3個齒洞!




這些都是我收到的禮物.有辣媽的.有小貓的.有金嫂的.貓零食最多.我家貓貓吃的很開心ㄋㄟ




還有老媽子的禮物!掉了幸好辣媽有幫我撿到要寄給我了!真是有夠迷糊的


真是謝謝你們~




nene在回家的車上已經睡到翻天了.回家更是睡的跟什麼一樣
真速的.沒想到我累了2天.nene都好了我還在腰酸背痛







阿對了!貓聚完後的nene變的更ㄋㄞ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503851 的頭像
    a503851

    a503851的部落格

    a503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