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ㄝ安ㄋㄟ@_@a~我又多了一個女兒嚕!


本來想說養兩隻就好嚕!


雖然常羨慕人家眾多貓口的~


不過我還是升等當3貓奴才嚕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變4貓5貓6.......貓的媽ㄋㄟ?


這是一隻緣分的貓貓!不知道多大.大概4.5個月嚕吧~


帶回家時很怕媽媽罵(因為家裡已經有4隻貴賓.兩隻貓再加上這隻就7隻啦)


後來沒想到媽媽不生氣反幫忙我取名幫我搞定老爸(讓我養的無後顧之憂)


本來我想取饅頭(小名頭頭很怪).媽媽提議叫吉利(小名吉吉像男生).男友說叫かわい(不好叫)等等....


後來媽媽說不行啦要公平o ka ne是日文.花男はなお也是日文.總不能新來的叫那麼俗!


最後我選了百合.薫.桃子


最後決定叫薰.小名可以叫ruru


先看看他可愛的樣子吧!拍的不多~因為跟其他貓貓不熟.


nene可是很生氣的(氣到鬍鬚都往下噴氣)花男就好一點~



花男:咦!你是誰?!



nene:你幹麻來我家!(媽媽跟nene都在盯著新朋友)



薰:外面兩個不認識的傢伙是誰呀?



第二天放出來看看!花男一直盯著ruru看!



花男一整天幾乎都偷偷跟在ruru後面


花男:唷!是個美人兒唷




花男:這個美人有點恰(花男沒向他哈氣.ruru反而向他哈氣!呵呵!)



ruru才來的第二天!已經很大膽的玩耍.大膽的抓貓抓版~一點都不怕生



今天是第三天!ruru跟花男的相處我已經放心了不會有衝突了!


唯獨還剩nene對她有敵意!慢慢來吧~誰叫nene在家是老大ㄋㄟ~






薫:大家要記的我唷!我叫薫可以叫我rur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503851 的頭像
    a503851

    a503851的部落格

    a503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