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陪媽媽去屏東辦事情~


跟男友在市場附近等媽媽時.意外的遇到這隻小貓貓~


哇!真是超級ㄋㄞ的ㄋㄟ~(比我家那兩個寶貝還會撒嬌)

一直ㄋㄞ我和我男友!很少遇到浪貓的我好開心喔!


我之前遇到的浪貓都會怕人!可是這隻不會而且還很黏人耶!


ㄋㄞ到我沒辦法照到他的真面目!因為一直向我們兩個撒嬌(牠比我們兩個還忙)


男友一直吵著要帶他回家









最後貓貓ㄋㄞ完我們後終於靜下來讓我拍到嚕!很可愛吧~


其實我也很喜歡牠!可是家裡沒有空間養牠!我覺得她在外面過生活應該很自在很快樂吧!


這是另外一隻浪貓!是我在高雄的麵包店遇到的!


不過這隻貓貓很怕人!


所以我也不去打擾牠~


拍拍他的倩影留紀念後就跟他說拜拜嚕!(滿像我家花男的)




在我家附近很少有浪貓!幾乎看不到


所以出去外面我都會東張西望的看看會不會遇到小貓貓~


說希望不要有浪貓那是很難的!


不過還是希望有好心人好心的對待牠們!


至少不要欺負牠們!讓牠們生好好的生存下去~


浪貓們加油吧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503851 的頭像
    a503851

    a503851的部落格

    a503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