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了 快一個月了還沒好...(咳嗽咳的要命)


不過這個難忘的經驗還是得紀錄下來!


昨天是10億大樂透開獎的日子.也是繼921之後的有感地震(很恐怖)


開獎的前一天.舅舅說叫我要去買!


心理想~唉!我每次買從來都沒中過連中200都沒有!買了也只是做公益~


本來懶的去買!後來因為要去看醫生想說好吧!去診所附近的彩卷行買100就好嚕!


買完回家!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!我就把彩卷拿給我的nene踩踩~


然候告訴nene:親愛的nene媽咪不貪心不用多中幾千塊就好!


你幫媽咪加持一下!中了我就買祕尿疾病的餐包給你吃唷!


到了晚上全家都在看電視!等著對獎....就....一直搖~


搖到媽媽都嚇哭嚕(真的很小女人)!我和爸爸一個去保護電視一個去保護家裡的動物!


地震第二次又來了!狗在叫!媽媽也在叫!爸爸一樣保護電視!我保護動物~


我家住的是大樓.我跟爸爸一樣的想法!跑也跑不掉!乾脆靜觀其變就好不要慌~


震完二次後!我房間的小貓們嚇死嚕!我的衣櫃竟然倒下來!


幸好沒壓到他們(因為衣櫃最上層我是給貓咪當睡窩的)~


地震到心都有點怕怕的嚕!看地震新聞時!爸爸才想起來!阿!對樂透~


後來爸爸對了300元樂透沒中!我才想起~我的樂透在nene那裡!


馬上對....第一組中兩個號碼(心想!又做公益嚕)


第二組..一個.兩個.三個.四個不可能呀!我是沒偏財運的人~


再對一次.兩次.三次.上網查....我真的中了!爸爸開心的抱著我!(哇!20幾年來沒被爸爸抱過了)


哇!我真的好開心喔!常常失望的我竟然會中樂透~太不可思議了


真的很開心!我馬上跑去跟nene說:"親愛的招財小貓咪"媽咪領錢後會去買餐包給你吃唷


(上天真的很好!我說不用多還真的讓我給中了!雖然錢不多!但是對於我從來沒中過獎的我.很滿足了!)


12月26日是地震驚魂夜也是中樂透開心夜吧


一下害怕一下緊張一下開心!這就是人生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503851 的頭像
    a503851

    a503851的部落格

    a503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