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我很開心~


因為這次上的精選兩張都是我最喜歡!


我愛nene.


超開心的!就像自己的小孩得獎一樣~


謝謝各位格友的留言和回應~


上精選有個好處!可以認識新的朋友~


但是壞處就是廣告比朋友多


可是我不喜歡灌水和廣告(除非你的文章和廣告很吸引我)


合得來就來~不要勉強!


當我去你們的格格逛逛回應~表示你們的內容很可愛.我喜歡.我想看~


並不代表!我有去你那兒~你就一定要來回應我~


因為並不是每篇文章都是你們想回應想看的...(有的是我自己想看的~)


雖然希望有很多人回應~但是還是以不困擾你們為主!


因為開部落格的本意其實是想紀錄我的憂鬱生活(現在都隱藏起來了)~


沒想到陰錯陽差~到變成動物們的天下!


而且真的有些許多不錯的格友~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加油!


讓我覺得這世界僅存的人情味兒!我遇到了~


但後來發現!可以轉移我的注意力~比較不容易憂鬱了


我要謝謝給我加油的格友們唷~


謝謝你們嚕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503851 的頭像
    a503851

    a503851的部落格

    a503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