鐺鐺鐺~情人節快樂! 給我的"貝比大貓咪"


前一陣子,我整理以前貝比寫給我的情書,我才發現


我真的很差勁!


因為他的情書有好多我都迷印象(當時我還有男友,我迷劈腿是被比硬追滴喔 )


現在看到才覺得原來你之前對我那麼的好!當初我都不知道!


幸好貝比夠耐心的等我!


想當初剛認識的時候!遇上家變!


我還欠人家錢!你幫我環錢~我沒錢教學費!你說要幫我墊~


我跟家人吵架做傻事拿杯子打碎要自殺!


你想都沒想的把我手上的碎玻璃搶下來,害你受傷了你也沒生氣


趕你走你又不走(不想你跟一個有病的人在一起)~


還有好多好多!你是不是神經病呀!對一個神經病那麼好~


什麼你都幫我!讓我感到你是除了我爸媽以外對我最好的人


偏偏我的個性是很濫非常濫!沒安全感!又霸道又不講理又多疑(前男友因為這原因分手的)


而你~好利害!你沒叫我改,但是我卻莫名其妙的改了許多壞習慣!


現在我們在一起快6年了~


雖然已有論及婚假了!但我不敢保證你我還是否有變化~


我只知道!你一直這樣對我我就會一直跟著你!


情人節本來想去你台南的宿舍過!順便幫你整你房間!我想偷偷佈置你的房間~


沒想到你跟我說!我上台南太累了~你要下來陪我在高雄過,我好高興喔!


希望星期一我們會有個愉快的日子~


我知道你很忙!每天工作的很累~也沒空看我的部落格!


不過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~要打電話給我唷


我有小秘密要跟你說喔! (不方便在部落格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503851 的頭像
    a503851

    a503851的部落格

    a503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