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變好的方法~養貓!


 




 


自從養貓之後~我的生活變的忙碌!


自從養貓之後~我出門的是掛念著她們!


出門逛街看到有關的會想到貓~


看到羽毛會想到貓!


看到遙控車也會想到貓!(心裡想著如何改裝遙控車,變會跑的老鼠 )


逛百貨會去逛玩具區(看看有沒有貓可以玩的 )


養貓跟養狗不一樣!


狗像乖孩子~是聽話的孩子喔


也像我的玩具



貓呢!像什麼


她可以是你的小孩!是你的情人!是你的主人!(但不會是你的奴隸)


貓的多個性~讓我捉摸不定!迷辦法定位!


養了她們一年多!我還是有些不懂她們在想什麼?


不過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!(他們不會理你,但偶爾還會理你呢 )


靜靜的看著她那優雅的樣子!


看著他傻傻的樣子!




看他吃飯滿足的樣子~


看他睡的又香又甜的樣子!



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~


或許認為我是神經病~(是有一點啦 )


我完全都奉獻給我的動物們了!


但~我很快樂


當我不快樂時候~我會跟她們說話(他們當然不會回我 )


不過你不管怎麼看!就是會有種幸福的感覺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503851 的頭像
    a503851

    a503851的部落格

    a503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