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電腦終於到新家來囉!之前用老公的只能看不能寫文章!

我要來謝謝所有鞤我的人!
首先第一一定要超級謝謝我的爸媽,因為有你們的堅持才能讓這困難重重的過程變得很順利!圓滿的劃下句點.


看爸爸在幫媽媽別圍巾很幸福(其實平時超級愛吵滴


第二感謝當然是老公囉!
老公娶我完全都沒花到長輩的錢.是靠自己的努力!(我最喜歡上進的人
差點讓婆家的人不高興,因為老公的爭取,贏得了一切
而且所有的,所有的,統統都配合!被整.跳舞.....等通通來
真棒真沒嫁錯人希望能一輩子都這麼好




第三感謝就是超級無敵宇宙世紀好朋友"王妹妹"
凌晨就來報到囉!請他來幫伴娘.阿姨們化妝!
這好朋友做的事情還真多ㄋㄟ!
化妝.髮型.端茶.端水.搞笑.整我老公.消耗攝影大哥的底片....等等
整個過程都少不了她唷!到處都會看到穿黃衣美女在穿梭著






在練習接棒!下一個新娘

第四個感謝的就是我那可愛的兩個伴娘.小慈.小妏
有他們我才不會摔倒.有了他們我才可以上廁所.有他們我就像是多了兩雙手......
有了他們氣氛更歡樂!他們的好使喚讓我很成功的度過那忙碌的一天!
特別要謝謝小慈(送我蛋蛋的中途)
因為正在為禮車煩惱的我們 .小慈幫了我很大的忙(不然又要吵架囉
也要謝謝小妏在結束後把東西都整理的很好放在我房間裡



小慈借我的~


第五感謝是我那兩個表弟出力又出車還幫我保護佈置的貓咪喔!
小插曲,在送客時我表弟的老媽衝出來說:你的羊毛氈貓咪不見了!被小孩子拿光了!
我差點哭出來!原來是我表弟早一步收起來了啦!(阿姨會我會被你嚇到ㄔㄨˋ賽)
ps右邊的表弟要徵女友,表弟從沒交過女友喔!缺點~太害羞了啦!優點無不良嗜好!有正當職業好的個性!
有意者跟我說一下吧!

因為我是長女!大家從小就很疼我,最後要謝謝所有幫我的親戚!

接下來是工商服務~
亞爵婚禮樂團
他們包含了
樂團.主持人.婚禮佈置.平面攝影.新娘秘書.婚禮小物......等
這次的樂團和主持人都把婚宴的氣氛炒熱鬧!家人和賓客都很稱讚!
讓這場婚宴變成是一場party.讓主人客人主持人玩成一團
他們的平面攝影師也很有趣拍照的風格比較活潑!總共拍了九百多張!
婚禮佈置我也很滿意!我要求的預算內中國風.大紅花布.紅燈籠.貓咪氣球都弄的不錯喔!


囉~







我很喜歡亞爵裡的新娘秘書Amy把我畫的很美!想找新秘的我很推推Amy喔
攝影師把我拍得很瘦(不好意思忘記攝影師是誰嚕)

總之想要有一個難忘的回憶找亞爵就對啦!



接下來要推薦的是皇冠賣家le_cedre的賣場<全新新娘配飾&部分二手>
戴一個像公主般的皇冠結婚是每個女孩的夢想,這位李小姐人超好的!
因為皇冠有明星家持過所以比較貴我買不起,我厚著臉皮寫信問他可以租嗎?
沒想到可以!而且賣家出差還南下順便拿了兩頂皇冠給我選!
我選了這款明星帶過的!租金超便宜的喔!
其他的皇冠也很平價,有興趣的人可以跟他聯絡喔!實品真的很美喔




最後接下來要推薦的是專門在租禮服的而且超美超便宜的喔!
老闆娘人超好的!我有弄掉珠珠,老闆娘說沒關係~我真不好意思!!
有白紗.禮服.媽媽服.披肩等!
我媽媽那套紅色禮服就是跟他租低唷!
艾薇兒精緻禮服出租
有需要的可以找她唷!

雖然這場婚禮的過程很難走,不過'人家說頭過身就過'
我也學到的很多做人處事和做人!
結婚証書是最難讀的, 要讀完這本是要下過多少功夫和時間的呀!
我已經在讀第一章了!
接下來還有好多年的時間來讀這本書!
希望和我一樣正在讀這本書的人可以一起讀完它~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503851 的頭像
    a503851

    a503851的部落格

    a503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