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不是太超過了呢?!


因為貓咪要結婚.


因為貓咪要生小孩.婚紗照也要貓咪.婚禮佈置也要貓咪.蜜月也因貓咪延期.新家裡滿滿都是貓咪....


滿多人認為我神經


不過~我很慶幸我的爸媽都是支持我的!我爸還說有沒有做記號呀!不然怎麼知道有沒有生到RURU呀!


我也很謝謝我的老公.願意和我一樣瘋謝謝!謝謝你!


 


去年我的小貓咪RURU離開我的那天晚上.和男友抱頭痛哭!


哭著說要把她生回來當女兒!我們兩嚕嚕嚕不知還說了什麼(只是很傷心)!


最後決定要在今年12月結婚!


求婚的禮物也是貓咪(向睡魔訂的)


拍婚紗照更是一定要貓咪滴啦!


還要一定要扮貓的啦!體驗一下貓咪!


我挑了幾張是我最喜歡的跟大家分享喜氣!都有貓咪喔其他的沒什麼特色的就放在相本裡囉!哈哈


最近會很忙~偶爾會上個網!要等婚後才會比較勤勞上來囉!



 





 



 












PS老媽子我沒忘記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503851 的頭像
    a503851

    a503851的部落格

    a503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