逗貓棒~到底是貓玩壞的還是我玩壞滴呀 ( ̄▽ ̄)" 


下面這是我家兩個寶貝的最愛~超愛追的~一串的老鼠



不過有點危險嚕!頭的地方快斷嚕~


這顆球球的現已經變形嚕~本來不是這樣的!斷了好幾次~我也打了好幾個結~

不過我的花男最愛這顆~還很捧場哩


花男:媽咪!不要丟掉喔~有我滴口水味道ㄋㄟ

這顆裡面有貓薄荷~不過花男不喜歡


但是nene把它的手給咬掉嚕!不過還有貓薄荷的味道~


真的是很偶爾偶爾才會有人玩


這顆球球的毛~不知道被誰吃掉嚕


這隻老鼠~我可以很肯定的!


它的尾巴(應該是兔毛)被nene給吃下肚子去嚕!還很大條耶~


我還帶nene跑去醫院去檢查


這....不知道是誰?下班後看到分屍嚕



這隻釣貓的老鼠~被我釣貓時釣壞嚕~老鼠也失去蹤影


哈哈~這支加工的很受歡迎唷~不過被我弄斷嚕!


因為它很受歡迎~所以沒丟!用膠帶捆一捆還能玩



哇!這支是我很心痛的啦!也是我的nene最愛滴!


買回來!花男不是很喜歡~nene超愛~


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!被我弄斷嚕~斷成3節


不是逗貓玩壞滴~


是被我放在床上沒看到~結果我這個大屁股坐斷啦(我把nene的最愛弄壞嚕)



nene:媽咪這個大屁股~我難得喜歡的東西竟然.......



這隻老鼠買的時候是一包有好幾隻我忘嚕


不過丟給牠們玩的都不見嚕!(不知道在裡)


有時候會出在我枕頭.有時候會在門口~現在一隻都沒有(應該都在床底下吧或書櫃的縫縫)



這顆是3分鐘熱度玩具(我在玩具反斗城買的裡面的老鼠會跑喔)


第一天很有興趣~第二天.第三天.....沒貓玩了(才可保持完美的模樣)




這顆也是深宮怨婦~看.多完整!


沒貓要玩



還有一些烈士~


已經有危險性~我丟嚕一堆嚕


整理出來才發現!我怎麼買了好多貓玩具呀(還有一些完整的沒po上來)


我真的很喜歡看到她們玩玩具的模樣!感覺好可愛喔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503851 的頭像
    a503851

    a503851的部落格

    a503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