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部落格看的這個標題!令我想起3.4年前的一件事情~現在想起來還覺得恐怖~(⊙_⊙)~


之前沒住過高雄!從台南急著要搬下來!所以請仲介幫我們找房子~


我跟媽媽找了好幾家!因為媽媽說我們有養動物不能住大樓~所以都找透天的~


找了好幾間都不喜歡~後來因為趕時間找到最後一家時!媽媽說好啦就這家吧!沒時間了~


~那是一間沒有陽光照的到的房子.無尾巷.最後一間.沒有鄰居(有一個但是.是神經病)並且靠近火葬場~


然後快速的跟房東簽約(租的)~媽媽跟房東殺價房東很阿沙力的說OK(我們也不疑有異)!


搬家的那天~還下著毛毛雨.整間房子都見不到陽光~


進房時陰陰的(以為是下雨的關係)


搬進去的當晚~不是很好睡(想說陌生地方不習慣)


後來越來越奇怪~媽媽先發現(媽媽有靈異體質.我只有一點點)


媽媽的房間~每到睡覺的時候.就會有一個男人壓在媽媽身上!不只一個.然後跟媽媽吵鬧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媽不理祂~祂還會在媽媽的耳邊吹氣~


媽媽的房間的床頭櫃上方都會莫名的滴水(沒下雨.大太陽的情況下)~


睡覺睡到半夜2.3點會被水給冰冰的滴醒~(我的房間也是滴水.我也會被水滴醒)


半夜在客廳~媽媽常常都會看到白白的在客廳走來走去!媽媽會怕把狗抱在身上後.白白的就不見了!


後來!媽媽想說應該是漏水.找抓漏的~花了一筆錢!跟房東請錢(房東二話不說就給)


沒想到!抓漏的做完了!還是滴水~


後來媽媽又找人把頂樓用鐵皮屋整各加蓋起來~都密封了.看你怎麼滴!也跟房東請了八千多元


(房東也二話不說都給)


但是還是滴~一點用都沒有!


後來媽媽最不想做的事情還是來了!去問神明吧~


不問還好~一問之下差點沒昏倒!普卦起來~說那間房子是極陰之地(不可住人.住了會傷和氣.會傷身)


但是一下子沒辦法馬上搬呀(有開始在找了)!


所以媽媽就帶回了一些法器.八卦鏡.和符咒.鹽米..照師父的做法做~


媽媽在房間撒符水和鹽米.媽媽和我的床頭櫃各放一個八卦鏡!房門貼符(我沒想到我要住這樣的房子)]


剛貼的那晚~媽媽的房門外都聽的到有人用腳踹門的聲音~不過也過了一陣子了!


因為都沒鄰居!所以都不知道那兒發生過什麼事!


有一天媽媽走到外面巷口去洗頭~閒聊之下發現一個大秘密


我們住的那間~之前有人在廚房後上吊!旁邊也死過好幾個人!再加上那間房子很多年沒住人了~


媽媽回到家之後~都沒有告訴我家任何人(我是搬走媽媽才敢講的)


自從那天之後~我家廚房後.也就是放洗衣機的地方都是24小時開著燈的!


那時的我不知道!我都會隨手關燈.常常被媽媽罵不准關~


我爸和我男友是鐵齒一族!爸爸認為媽媽有神經病不相信!男友也不是很相信~


有一天媽媽跟爸爸說想快點搬.講到兩人都不愉快!後來爸爸幹礁房子罵的很大聲!


結果當晚爸爸都沒睡好!因為身體都會養(但是爸爸還是不相信)~


還有我那白吃男友也是!破了我媽那天帶回來的咒法!


(男友在我房間!好奇要碰我床頭櫃的八卦鏡.我跟他說不能碰!結果他說:怕什麼只要有我在都沒事啦!)


天呀~當晚我的床頭櫃又滴滴答答的滴起水來了八卦鏡沒效了~


後來媽媽跟房東說不能這樣啦!房子有問題還隱瞞人家~我們要搬走.剩下的押金抵租金到我們搬走.


房東也說OK!


 


搬家之後媽媽告訴我一切~


搬家之後才知道~原來媽媽為什麼晚上都不睡覺睡白天!


搬家之後才知道~為什麼燈要開24小時!


搬家之後才知道~我為什麼老是覺得有人在看我.睡不著身體常癢癢的!


搬家之後才知道~那間房子很恐怖!


搬家之後才知道~為什麼隔壁的鄰居是神經病(常常半夜3點把收音機開的很大聲.常常半夜大叫)!


搬家之後才知道~為什麼隔壁都沒住人!


搬家之後很多家具!床頭衣櫥被滴濕的都沒搬走~


搬家之後睡的不是很安穩!尤其是下雨的時候!我會忽然嚇醒趕快看床頭有沒有滴水~


直到搬家一年後才慢慢不再害怕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503851 的頭像
    a503851

    a503851的部落格

    a503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