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


剛剛看到這題目~讓我想起學生時代的爸爸


爸爸常常不在家~但會找我喝酒


爸爸不常跟我說話~但他總是透過媽媽知道我要什麼


爸爸很嚴肅~但笑起來很可愛


爸爸很可愛~但兇起還很可怕


高中時期我學的是造形設計常常需要比賽!需要一堆材料!


記的有一次,我的造型需要雉雞的毛~


但是從前住屏東的我!材料非常的難找~


爸爸每個星期都載著我到處去找材料~屏東高雄台南等等.....


所有的材料行婚紗店都跑~可是就是找不到!


最後我想放棄另找主題~


結果爸爸竟然很興奮的告訴我:他買到雉雞的毛了


爸爸就把後車廂打開~


什麼~兩隻活的雉雞還一公一母


爸爸說:那~毛在那裡自己去拔 差點沒昏倒~真的是好笑又可愛


竟然去買兩隻活的雉雞回來!呵呵! 我怎敢拔呀~



還有一次跟爸爸騎車經過田間小路~


我的眼睛跑進小蚊子!爸爸馬上停下來當我吹眼睛


呵呵! 爸爸再幫我吹眼睛的同時!


他嘴裡的檳榔渣也一同噴到我眼睛裡去了


不吹還好一吹更多東西跑進去嚕!


我的爸爸真的很可愛~


有別人沒有的土性!


雖然很火爆!


但也有柔性的一面唷


爸爸節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503851 的頭像
    a503851

    a503851的部落格

    a503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