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ane~


讓媽咪親一個好不好呀!


okane:我考慮一下



快親一個唄~


okane:.................


媽咪很愛你喔!


okane: 我是女生ㄝ..........-_-!!


求求你啦!


okane:我不要啦


我要強吻囉


okane:.........人家就是不要唄


唉~想當初


okane還小的時候!真的是超級可愛的!


常常都會親我!


現在長大了~要親一個都很難(是不好意思了嗎 )


現在要親我就是有事求我才會親我!


例如!~


有一次睡覺到一半~


okane忽然跳到床上給我抱還親我!還一直呼嚕呼嚕~


心理想!這傢伙今天怎麼這麼熱情呀!(平常都不親我的,也不給抱的)


當然就抱著他繼續睡嚕(很滿足的抱著他睡)


睡醒後差點沒瘋掉


原來是okane拉肚子啦~


手啦~腳啦~屁屁啦~地板啦~還有我的枕頭跟床單!


都是便便
後來才知道~葛賽的貓咪最撒嬌


還有沒乾乾吃的時候也會親親!


其他的時候就是老大一個~跩的要命呀(迷辦法我喜歡他跩 )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503851 的頭像
    a503851

    a503851的部落格

    a503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